Dec 9, 2014

手绘日記 : 12 月 9 日 (Menya Zen @ Sri Petaling)


我知道我對不起我的手繪畫日記, 不懂有多久沒有更新了。最近實在太忙,都沒有好好地休息坐坐畫畫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。今天也是因為我患上紅眼症(右眼)不能對著電腦太久所以 MC 沒上班。現在好多了,也可以慢慢寫寫文輕鬆下... (工作上有點小壓力)

平時上下班時間緊湊,難得今天 MC 那我乘機跑外忙點事情;怎麼覺得今年年尾特別多事情發生需處理善妥且很忙碌,很久沒有宅在家當個大懶貓了。忙畢,順到附近的咖啡館 Coffee Coffea "hea" 一下,嘆杯可可巧克力。這杯可可巧克力價錢一點都不可愛,一杯要 RM13 ;喔好,入口順滑濃郁的可可巧克力,很好喝!RM13 一杯,偶爾的“高雅” 我接受。閒情地待在那裡輕鬆休息下,繼續把文寫好,可惜依然還未有 wifi,只能靠手機網絡上網了。


嘰哩咕嚕... 餓了...

最近 sri petaling 這一區連續開了很多家餐館、咖啡館、麵包店等等,各式美食都有,而離我取車不遠處,也就是 Coffee Coffea 同一排新店,剛開了一家日本麵食館。因不知吃什麼和湊合的緣分下,我選了他們的冷麵。由於新店剛開張營業不久,老闆未有名片和餐牌提供,暫只有一張一目了然的菜單給顧客。 


經過侍應介紹之下,我選了 Kurogoma Black Sesame RM8.60,麵條有 Udon 和 Soba,我選了 Soba 麥麵,茶水則點了一杯溫熱的綠茶 。店面雖不大,但佈局簡單且有日本時尚情調,尤其是牆上的木板,是我最愛呢。

期待已久的麵食終與送上桌了,其實我也是因為有黑芝麻的醬料才選它的,果然不讓我失望,冷麥麵與濃香黑芝麻攪拌後味道果然不錯,少吃冷麵的我還覺得不賴,是不錯的嘗試。而且綠茶是免費續添呢,讓你喝飽飽。

慢慢享受我的午餐後便回家好好休息了... 
明天還得繼續拼搏加油工作, 允許我不上色,我的確沒那麼多精神去上色了。
簡簡單單的畫一畫,紀錄今天的美食吧 (;



Menya Zen Japanese Noodle (沒記錯的說是 11:30am 開始營業的)
13, JAlan Radin Bagus 3,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, 57000 Kuala Lumpur.

4 comments:

  1. 总觉得你的手绘简单却好看
    我还是继续学习当中每次都鬼画符那样XD
    哈哈哈哈不过乐在其中XD
    好好照顾你的眼睛哦喝多点水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 kiko 关心,今天小黄瓜也有问候我呢。
      我今天好很多也可以上班继续工作了;我个人比较爱简单干净,偶尔也会画得乱七八糟,
      不过,手绘画的确很好玩,玩得开心呢!我下次也想看你画的手绘画喔~

      Delete
  2. 黑白线条的手绘也很棒!好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你喜多米,有時候我也喜歡黑白配,簡單。

      Delete

Popular Posts